關於我們 〉關於我們 - 簡介

關於我們 - 簡介

九龍殯儀館樓高三層,每層佔地面積約13,000平方呎。館內設有16個大小禮堂,可容納40至320人,適合舉行各大小型喪禮及宗教儀式。為客人提供各種選擇,迎合不同需要。
一站式專業服務 本館提供一站式專業服務,包括由醫院提取遺體到出殯火化/土葬,並協助家屬辦理申領死亡証、訂爐(火葬場預訂情況)、領取骨灰、尋找墓地/龕位(華人永遠墳場)等,為往生者舉辦一個溫馨莊重的告別儀式,向先人獻上在世最後敬意。
提升服務水平 九龍殯儀館為提升殯儀業的服務水平,於2009年與中國國家民政部長沙民政職業技術學院殯儀系簽定合作協議,從而令殯儀業邁向規範化、正統化及專業化。此外,我們定期為員工提供客戶服務培訓及參與關懷教育講座,體恤家屬心情,細心照顧家屬親朋的需要。
環保設施 九龍殯儀館重視環保措施,並顧及到附近多間屋苑的落成,投資數百萬,與香港生產力促進局合作研發『靜電除煙環保焚化爐』及其他環保商品令環境不受污染,確保在環保和傳統殯儀文化之間取得平衡。此外,九龍殯儀館積極環保節能,近年更率先引進歐盟五期(Euro 5) 環保靈車, 致力改善本港空氣質素,盡我們對社會環保的責任。